close

上排牙齒左右各黏了 3 顆金屬小豆豆,老實說,我還算適應的,不過會一直想用舌頭頂 (舔?)它們,大概是怕有甚麼殘渣卡在上面吧!

剛黏完沒啥感覺,隔天起來,覺得嘴巴痠痠,好像吃了很多東西的那種痠 (明明就還沒拉鋼絲阿!!!)

晚上刷牙會特別仔細,除了整個刷過之外,還用單束毛牙刷一顆一顆刷~~

我目前使用診所送的健康牙刷,牙助說有些人會用 Oral-B的單束毛牙刷~毛比較軟

至今大約用了 2個多禮拜,確實,健康牙刷的毛有比較硬一點,想算入手Oral-B的試試~ :p

牙助有特別提醒,每天至少一次將全口牙清洗乾淨,包括小豆豆四周,

因為小豆豆上容易卡食物殘渣和ㄒㄩㄥˇ的東西,沒有洗乾淨會變成牙結石~~~

因此我有特別的認真的洗~

單束毛牙刷還有個很好用的地方,就是可以清到牙齒最最後面的那個區域,

以前偶爾那邊會卡東西,就要弄很久,有這個就方便多了

Youtube 上有許多影片,我覺得這個講得蠻清楚的~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4fWbdRgN6M

嘴巴痠的感覺,到第4天就好多了,我很幸運,完全沒有小豆豆磨嘴邊肉的問題

不過有個奇怪的現象,大笑完,嘴巴閉起時,有種嘴邊肉卡在小豆豆上的感覺~要稍微動一下

原本覺得金屬的小豆豆還蠻小的,應該不太明顯

但幾天下來,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露出上排牙齒~~即使是在邊邊的小豆豆,都覺得好閃 =  =

因此決定上排前面的 6顆要改成透明的小豆豆,希望可以不這麼明顯

經詢問牙助,6顆透明小豆豆要加價 6000大洋,真是大失血...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單束毛牙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upiu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