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上排牙套和平共處了 5 weeks~🎉

當時決定前面 6顆用白色的小豆豆真是明智的選擇~沒仔細看都不會發現 (還是有人眼睛很尖啦~~)

 

原本擔心會痛 1-2禮拜,但實際上,前兩天覺得痠痛,到第3天時,就沒啥感覺了~

只有吃東西時的牙齒鬆軟感,但我還是一樣選擇平常愛吃的東西,只是常吃到7分飽就嘴巴痠了~~

 

偶爾會有種想把牙套弄掉的念頭,純粹是不喜歡有東西卡卡~不過運氣不錯,不太會磨到兩邊臉頰肉,還沒有用過軟蠟 😊

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瘦了,雖然在第三個禮拜時,臉部很明顯的瘦了,可是體重完全沒降阿阿阿 Orz...

然後呢~就中秋節惹,連續兩個週末都吃兩個蛋黃酥當宵夜,臉馬上給他圓回來~~實在是還沒能感覺到矯正牙齒會變瘦的好處阿⋯⋯

 

吃完東西,一定至少要漱漱口,因為常有東西卡在牙套上方,舌頭又撥不下來,最常見的是整顆的飯粒😆

不知道為啥,在帶了牙套之後,金針菇和肉絲很容易那卡在最邊邊的牙縫內,偏偏又很難清...

我又非常不會用牙線,手很殘,曾經弄了20分鐘才把金針菇勾出來(囧),現在都盡量不吃金針菇了...

 

曾經帶過牙套的同事說,她用牙線用的很順手,沒用還會覺得不對勁呢!希望我也可以早點像她一樣順手~牙齒清潔真是一門學問~~

這裡拜五和醫生有約~醫生說要先拔一顆牙,心裡有點緊張,但又希望可以盡快把這口牙給整好,我好沒耐心阿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upiu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