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開始諮詢的時候,就一直問醫生:我可不可以不要拔牙,因為真的要拔太多牙了~~

我上排左邊的智齒,早在10年前就拔掉了,雖然當時它只露出一點點,但我覺得卡卡,就把它拔掉了。

那是在台北榮星花園附近的牙醫診所把的~醫生的技術真的超好,咻一下就拔完了。

我的下排牙齒,左右都是水平智齒,都在高雄銘樺牙醫拔的,是神一般的技術,請看我的牙套日記 0.5。

還剩右上的沒拔,因為吳醫師說它的位置很高,不影響矯正,所以就先不拔了。

除此之外,醫生說我的牙弓太小,不拔的話會很凸,他不建議,所以...還要拔4顆。

醫生說,牙齒比較少顆沒關係,重點是要排整齊才不容易蛀牙,或是老了之後牙齒掉光,所以我只能接受。

很多牙醫都會建議拔虎牙,但吳醫師說,虎牙很有用,大口吃肉都會用到,而且拔掉後,人中兩邊容易塌陷顯老,所以他都拔旁邊的小臼齒。

拔牙之前,會先吃消炎、止痛藥,之後再拔,雖然已經拔過好幾顆,可是第一次要拔掉有用的牙齒,覺得很可怕又很可惜,所以跟牙助說要留著牙齒...

原來牙根真的是兩隻腳,好可愛啊~牙助人很好,醫生要拔牙的時候,她就抓住我的手,超貼心的!

拔完牙後心裡有點慌,擔心如果牙齒很緊都不動,這個牙洞沒有消失怎麼辦?

矯正到現在,其實都不太會痛,吃東西也很正常,我姊說,人家矯正牙齒不是都會變瘦嗎?你怎麼都沒瘦還吃這麼多~~lol

醫生說要連著拔 4顆牙,心理其實有點害怕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 銘樺牙醫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upiu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