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半年,終於拔第 4顆牙齒了...
和其他同事的經驗相比,我拔牙的時程算比較久的~(她大概一個月就拔完 4顆了,不知道是他們太急還是我太慢0.0)
回想第一次拔牙那種緊張害怕的心情,到現在,已經算是接受了,也不再那麼害怕!消炎止痛藥一吞,麻藥一打,來吧!就拔吧! 心裡其實很想趕快拔完,趕快矯正好。
我的下排牙齒,原本就太擠,所以拔了兩側的小臼齒之後,很快地就拉平了
倒是上排牙齒,原本看起來是還OK啦,就是有一點暴...
最早拔的是左上的牙齒,至今還是有大約 3mm的牙縫
右上是最後拔的,雖然在旁邊比較看不出來,可它真是超大的一個洞...大概快 1cm吧
左下大概剩下 1mm的間隙,右下大概是 2mm,下排應該很快就沒縫隙了吧
 
因為矯正要多注意下面包含牙根的排列,所以大約半年的時間會照一次 X光
從上一次的 X光片看到牙根真的很好笑,因為下排都是牙根斜往右邊 
之前去喬骨時,師傅才再說因為牙齒矯正,如果脊椎沒喬正,牙齒會長歪,以後容易倒
沒想到,我本來牙齒就長歪了...
這次的 X光片,看起來牙齒就正常多了,他們都有乖乖地往下跑了...
 
不過因為我原本牙齒太擠,所以牙齒長得有點倒三角(下面寬度較小)
因此,即使牙齒排整齊了,下面會有一個小小的三角牙縫...
我是覺得看起來還好啦,只有在洗完牙會比較明顯而已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upiu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