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拔智齒,真的要認真挑選醫生,好的醫生真的能讓你5分鐘回家~
我的水平智齒們,都是給銘樺牙醫的洪院長拔的,洪院長門診實在是太熱門了,必須一個多月前就預約
第一次去超害怕的,還問醫生拔牙時我會不會哭
不過真的像網友說的一樣,進去直接打麻醉,然後照X光,不到5分鐘就拔好了
但我還是哭了,是害怕又緊張的眼淚
我記得拔完過一兩個小時,我就在吃粥了~

第二次去,可能是醫生時間約太滿,等了好久...
前面幾位都一直鑽鑽鑽個不停,又讓人害怕了起來
不過醫生說這個智齒很深,所以當時鑽鑽拔拔真的弄了好一會兒才拔完,我嘴角也裂了...
隔天,不只是腫,整片黑青
因為銘樺牙醫真的離我家太遠,後來就到常去的牙醫那拆線
醫生一邊拆一邊說~你這個智齒很深,傷口超深的,是不是去大醫院拔的呀?一般診所都不敢拔~~
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裡有點壓對寶的得意~

就這樣,把下面兩個搗蛋鬼先處理完了,右上的先留著唄!等矯正醫生認為要拔再拔囉!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讀到有關於"壹號牙醫"的文章,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去諮詢看看吧~

p.s 第一次因為不太腫,所以沒拍照,第二次腫歪歪,所以就沒拍照 XD

arrow
arrow

    piupiu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